8款優雅的松嶺綠單品推薦!顏色好顯氣質 走在街上超吸目光

Apple iPhone手機推出了新的顏色「松嶺青」,是接近墨綠色的質感色調。沒有購入手機沒關係,選一件松嶺綠單品,get了這個顏色,你就是今年最時髦的女性。不論是上衣、飾品、包包還是鞋子,身上只要出現松嶺綠單品就是很顯白呀!顏色也特別耐看,只要好好的搭配,就可以穿出洋氣高級感,一起來欣賞小編精選的松嶺綠時尚單品吧!



高階時髦色松嶺綠單品TOP8


松嶺綠單品推薦1.Monica Vinader 綠瑪瑙手鍊



英國輕奢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這款別於經典的編織手繩系列,是18kt鍍金純銀的手鍊。金色與綠瑪瑙小華麗的配色,舉手投足間不經意的閃閃發亮。帶點小貴氣的款式,很適合輕熟女配戴,一秒就能提升氣質。




外出少不了一副好看的太陽眼鏡,即將進入春夏,可以選擇松嶺綠色系的太陽眼鏡,讓穿搭視覺上更清新亮眼!Oliver Peoples精湛的工藝,曾獲得許多好萊塢明星的青睞。這款懷舊風太陽眼鏡,經典與新潮完美融合,戴上復古又優雅~



松嶺綠單品推薦3.CHLOÉ Woody托特包



上班族入門包款Woody,以往CHLOÉ同款出比較多帆布材質的包包,而這款材質很不一樣,是柔軟絨面革製成。托特包可以側背、手提,包包的容量非常大,上班族要帶一堆開會的資料,也不用擔心會放不下。品牌經典的大Logo設計款,在社群上面的人氣依然居高不下呦!


也可以看這篇:聖派翠克節登場!聖派翠克節由來?怎麼慶祝?應景綠色單品全推薦!一起綠綠狂歡去~


松嶺綠單品推薦4.Valentino Garavani 鉚釘單肩包



Valentino Garavani最具標誌性的金色鉚釘單扣,鍊條肩背奢華優雅。Valentino信封方包款,可以很好的收納小物,揹起來也十分俐落有型。皮革表面高級的光澤感,展現時尚毫不費力。


松嶺綠單品推薦5.AMUR 單肩連身衣



這件超有設計感的連身褲,平常逛街或是出遊都可以穿。寬褲的剪裁非常修飾下半身,版型設計穿起來特別涼爽也很顯瘦呢!可單穿也可以上面套一件薄透上衣,又是另一種風格,隨興穿搭都好有型。


松嶺綠單品推薦6.Cinq à Sept 連身上衣



連身上衣的款式,可以當洋裝穿著,配上一雙靴子就可以直接出門啦!也可以搭配牛仔長褲,搖身一變帥氣的時尚風格。腰部抓皺的設計,視覺上會更有腰身,是一款讓身材看起來更有曲線的單品,質感女生必收。


松嶺綠單品推薦7.Splits59 高腰緊身褲



Splits59超彈力布料,運動必備的緊身褲,這款高腰設計,很適合做瑜珈皮拉提斯。同款也有出運動內衣,可以搭配一整套,穿去健身房運動超搶眼的啦!外出登山健走,也可以套上一件白色T恤,簡單搭配出運動休閒風。


松嶺綠單品推薦8.ECCO STREET TRAY W 運動休閒鞋



ECCO藻綠色厚底運動鞋,圓頭設計帶點可愛俏皮感!看起來有點藍綠色的小牛皮鞋面,光澤感細膩。厚底的運動鞋,是休閒潮流必備的單品。這雙休閒鞋搭配褲裝或是裙裝都可以,輕鬆打造完美的街頭混搭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星座男生最喜歡的女生穿搭風格(一):蘊含小心機的打扮,大大提升他對妳的好感度!

尋找你的夢中情枕 創新「蜂巢狀」結構 舒適、透氣、支撐性兼具的枕頭

夏天養膚密技推薦!做足毛孔清潔、控油防曬,美肌整天不脫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