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香水推薦!五款清新感香調,沉浸於自由的渡假氣息~

在炎熱的夏天,也要時刻香香的。夏日香水要怎麼挑選呢?可從香調中有花香、果香、柑橘香的香水下手,這些清新感的香味,特別適合夏天噴在身上。甜而不膩,帶有淡淡的花果香,清新又自由的夏日渡假氣息!讓舒服的香氣,提升一天的好心情。這個夏天,就為自己挑一瓶清爽香調的香水吧!香水1976適合夏日的五款新香,夏季新款搶先看!加碼活動日期6/28-6/30,全館LINE POINTS回饋加碼5%。



清爽香調TOP5 夏日香水推薦!

渡假感香水1.ck 夏日之夢限量版 中性淡香水



ck one summer 2022 夏日之夢限量版,光是橙色的玻璃瓶身,就給人一道暖陽與熱情的視覺感受!外包裝是由英國藝術家Harry Cartwright設計,盒子上的棕櫚樹,也很有夏日渡假感!這款香調前味柑橘、中味冰薄荷茶、後味香根草、麝香。不愛太甜膩的味道?那麼清爽柑橘香與冰薄荷茶香調,特別適合喜歡清新感香氣的人。香味很中性,男生女生都適用喔!



清甜系花果香2.Marc Jacobs 親愛雛菊天空之鏡 女性淡香水



Marc Jacobs這款香水帶點甜甜可愛的香味!前味雲莓、海洋之鹽、覆盆子,中味雛菊、鮮奶油、香葵,後味晶苔癬、琥珀、金黃香木。夏天選淡香水不怕NG,這瓶淡香透透的藍色瓶身,就像是開闊的天空,將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香水,噴灑在手腕脈搏、頸部,散發著淡淡迷人可口的春夏香氣。



輕柔迷人花香3.Chloe Iris 仙境花園 鳶尾嵐山中性淡香精



這瓶小清新的鳶尾花香調,帶點蜂蜜甜味!如果香水特別熱愛花香基調,但又不想要味道過於強烈。那可以嘗試看看這一瓶,仙境花園鳶尾嵐山淡香精,柔和的花香味,是屬於夏日甜美的香水款式。清新自然的味道,無論是上班日常,還是外出小約會,這款香水味每天都適合噴灑呦!



魅力木質調4.Davidoff 冷泉快打旋風 男性淡香水



Davidoff與日本電玩大廠Capcom共同合作,推出Davidoff Coolwater Street Fighter Champion冷泉快打旋風男性淡香水。這款香水柑橘木質香調與沁涼質感,香味結合了快打旋風隆的必殺技,清新的柑橘香「波動拳」、涼爽的黑胡椒「昇龍拳」、癒創木的甜味和略帶皮革味,發出「龍卷旋風腳」一擊必殺太酷了!是快打旋風迷值得收藏的一款限量版香水。



自然清新風5.No.4711寧靜湖畔 中性古龍水



寧靜湖畔中性古龍水香味濃度較清爽,噴灑點古龍水,為自己點綴提升好感度吧!前味帶有青蘋果、黃瓜、葡萄柚果香,中味是蓮花、玫瑰、紫羅蘭花香,後味則是溫潤的麝香、檀木、白琥珀。香味自然清新,植物水感耐聞且有質感。調性柔和的香味不分性別,隱約清爽讓人平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星座男生最喜歡的女生穿搭風格(一):蘊含小心機的打扮,大大提升他對妳的好感度!

尋找你的夢中情枕 創新「蜂巢狀」結構 舒適、透氣、支撐性兼具的枕頭

夏天養膚密技推薦!做足毛孔清潔、控油防曬,美肌整天不脫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