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會愛的彩妝禮物!限量版蜜粉餅、眼彩盤、頰彩禮盒~

情人節、聖誕節、交換禮物、新年禮物,接踵而來的節日,來不及想禮物清單嗎?這篇推薦五款超人氣彩妝禮物組合,安太座就從這裡面挑選準沒錯!這幾款都是有附上NARS專櫃質感黑色提袋,送禮非常好看。平常有在化妝的女生收到都會很開心,超實用的彩妝用品趕快逛起來。


NARS品牌精神「追求美麗不設限、沒有規則界線」

美國彩妝品牌NARS是由Franxois Nars於1994年所創立的專業彩妝品牌,NARS經典的黑色視覺與個性的LOGO,充分展現出品牌的高質感。FRANCOIS不時突破既有的彩妝風格,更體現於產品的設計中,彩妝的色彩、顯色度上都充分的融入時尚、個人風格美學。

實用經典色號1.NARS迷你高潮唇頰組ORGASM



LINE禮物獨家推薦款!這組合集結了兩款NARS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不用一千元就能完美入手,小資女孩也能犒賞自己一下,自己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呦!腮紅、唇彩的顏色日常約會、上班都可以擦,不浮誇的自然色調,唇頰彩組是買了也可以很常使用的經典色號。


全新限量!2.NARS 裸光定妝頰彩禮盒



裸光定妝頰彩禮盒有熱銷No.1 NARS小白餅、經典必收BEHAVE玫瑰烤奶、獨家輕巧旅行版多功能專業刷具、經典化妝包。彩妝組合超豐富,價格還很實惠,明星級商品超強陣容一次擁有!臉很容易出油的女生,妝容絕對不能少了定妝的步驟,就用這組合讓妝容不浮粉、更持妝吧!


璀璨流星限量版3.NARS 裸光蜜粉餅



NARS明星商品小白餅換上璀璨流星外包裝,限量登場的流星小白餅,流星釋放閃耀光芒,迎接屬於妳的璀璨時刻。小白餅粉質很細緻,喜愛透明清透妝感的女孩,絕對要入手這款。限定璀璨流星包裝,太適合聖誕節送禮、交換禮物了!精緻亮眼的外包裝,讓人好想要收藏。


紅潤妝容好氣色4.NARS裸光蜜粉餅唇頰迷你禮盒Orgasm



市場No.1 NARS小白餅,完美柔焦超持久定妝,打造透明輕盈零粉感。搭配令人瘋狂的經典高潮腮紅與嫩唇露打造猶如激情過後的粉嫩雙唇,經典單品一次擁有。NARS的腮紅顯色度佳、粉質細膩、輕柔好暈染,幾乎人手一個腮紅,唇彩、腮紅、定妝一組搞定,非常值得購入。


星空眼彩盤5.NARS 璀璨流星12色眼彩盤



以金星閃耀光、銀河迷霧紫為主打色,打造璀璨星空2種妝容。迷幻星空粉紫妝,「銀河迷霧紫」為主色調,「銀河微醺紫」完美點綴,打造令人沉醉的的迷幻雙眸。璀璨閃耀古銅妝,濃郁的古銅色系,以多層次光澤的「金星閃耀光」為主打色。這盤眼影盤有日常百搭的大地色,也有適合參加Party的亮眼珠光色,奢華妝感也能輕鬆擁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2星座男生最喜歡的女生穿搭風格(一):蘊含小心機的打扮,大大提升他對妳的好感度!

尋找你的夢中情枕 創新「蜂巢狀」結構 舒適、透氣、支撐性兼具的枕頭

夏天養膚密技推薦!做足毛孔清潔、控油防曬,美肌整天不脫妝